close

自懷孕起一直想買3860,

因為長期都有在硬團購購物也有加入486粉絲團,所以看了很多使用的實例,

本身不是太勤快的個性,床單被單並不會週週洗,雖然我們夫妻兩個沒有嚴重的過敏體質,

吃吃益生菌保養,平時若沒接觸大量灰塵或沒吃到不新鮮的海鮮也就沒問題,

但,總覺得家裏環境不夠乾淨,

雖然也有一般的吸塵器及掃地機器人,總覺得不夠,

不過礙於價格對3860還是下不了手,

只有在娘家坐月子時,商借了二姊家的3860讓老公回家先清過一遍,

據說是吸了不少"香灰"出來。

幸運的是,寶寶似乎沒有過敏體質及反應(至少目前沒有),

但每次把她放在床上及沙發上時都還是覺得對不起她,

因為自己覺得不夠乾淨,

不過最近因為自己一些狀況(不是身體出狀況)跟發現出了升級版ZUF4206ACT,

問過老公就牙一咬,買了!!

10/01的半夜下單,今天(10/03)就到貨,真是快速!

趁著寶寶小睡的空檔,趕緊開箱瞻仰欣賞我的新玩具吸塵器!

DSC_0102.JPG  

包含配件共兩箱

DSC_0103.JPG

先打開配件箱,看到了我最中意的靜電撢(手比愛心),

DSC_0104.JPG

打開主機的箱子費了一番工夫,

因為上面為了防水(應該是吧!)多罩了一個很堅固的塑膠袋,

很用心,但我不夠力的剪刀有點兒吃力才拆開;

也是啦,一台貴鬆鬆的機器當然要小心囉!

DSC_0105.JPG

搭啦!!主機及其他主要配件現身,

想在較乾淨的環淨組裝我的新歡,趁著寶寶依然熟睡,

拿出老公不在時才有的力氣(老公在時都馬要裝嬌弱~)把東西都搬上二樓客廳,

 DSC_0107.JPG

See!伊ㄎㄧㄚ氣賴呀~不用時可以收納成這樣

DSC_0109.JPG

但家裏阿裏阿紮的東西太多了,

我之後會採取這種收納方式,更省空間,棒棒!!

組裝到這邊,寶包醒了,先伺候她喝ㄋㄟㄋㄟ,

DSC_0110.JPG

我尊貴的小姐用完餐後心情尚可,

趁她躺著欣賞自己的手手時,

先來吸這張買了三年多中間只送乾洗一次3860再吸一次的布沙發(呼~這沙發抬頭真長)

 

DSC_0111.JPG

先吸這吸頭擺在上面的椅墊部份,

DSC_0112.JPG

天兒啊!(阿松上身)我的集塵盒變成這樣,

是剛從沙漠回來嗎?

DSC_0116.JPG

整張沙發吸完後變這樣,

(請放心,我沒把吸頭往小孩身上輾過去,中間她番番,騙睡之後送進房間補眠了)

(又,這台的聲音真的比我之前用過的吸塵器小聲很多,到我吸完沙發又吸客廳及廚房,小孩都沒醒)

不是很清晰,但可以明顯看到吸出不少髒污,

每天都坐在這張沙發上卻沒引發過敏的我們一家子身體不錯嘛!(大誤)

DSC_0119.JPG

加碼吸完客廳跟廚房之後的集塵盒,

感覺我家養了一頭棉羊,但毛是髒的!!

DSC_0120.JPG

搬到這間房子後一直很懷疑它前身是不是盤絲洞,

明明是新裝修過的房子,

不管怎麼清,每過一陣子總是會這裡那裡出現蜘蛛網,

真 的 很 煩,

所以知道有靜電撢這配件時挺高興的,

但,盒子上說明這個是拿來清水晶啦燈具啦或古董(?)等高貴物品,

不知道我拿來清蜘蛛絲會不會太對不起它?

上圖是我用靜電撢清過電視櫃及樓梯旁的蜘蛛絲後的成果,

因為範圍不大不是太髒,但稍微看得出有些污垢,

DSC_0122.JPG  

 See again~

將靜電撢插回跟把手接在一起的房間,

打開電源,再將上面的扳手掰一下,它又變得閃閃動人~

(原諒我只拍靜電撢,因為一個人較難拍這個動作)

寶包又醒了,臥室及床舖就只好交給下班後的老公囉!

 

使用心得:

1.雖然機身很大台,加上配件也不輕,但它的輪子讓它輕拉一下就動,在吸地板時很輕鬆!

2.地板吸頭比我之前使用過的小,機動性十足,推動時不會卡卡地,非常滑順;再加上較扁,可以更輕易進入傢俱下方。

3.聲音不能算小,但比起我之前用過的要小聲的多,半夜時使用應該不會吵到鄰居。

4.灰塵的阻隔效果很好,不會有邊吸邊吃灰的狀況。

 

其實我跟伊萊克斯的吸塵器淵源很深,

我家在我小學時(二十多年前(遠目~))就因人情的關係買了伊萊克斯吸塵器,

當時要價三萬多(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媽只要一提到就會唸它的價格很貴),

重量跟體積都是戰車級的,

它有個很妙的功能,除了吸灰塵外,它還可以反向出風,

我爸可是有拿來噴過油漆,絕吧!

印象中還強調可以拿來吹頭髮,小時候好像也這麼做了,

但現在想想真蠢,噴出來的氣不知有多髒,

還好因為太懶,所以也很少這麼做,人懶真好!

現在有寶包了,希望這台新嬌客的功能及便利性能為我們家帶來乾淨清新的生活環境,

老公,那就交給你了,啾咪~

arrow
arrow

    joyce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